片名:未来予想図(中文:未來預想圖,英文:The Signs of Love)

上映日期:2008-09-05
類  型:劇情、愛情
片  長:1時55分
導  演:蝶野博
演  員:【鐵線蕨的憂鬱】松下奈緒、【砂時計】竹財輝之助、原田泰造、西田尚美、松坂慶子
劇情簡介:

在大學就讀時,福島和宮本是一對情侶。福島是建築系學生,他十分仰慕西班牙十九世紀的名建築大師高第,希望有天也能成為一名風格獨具的建築師。畢業旅行時,他們兩人來到了嚮往已久的西班牙,此時他們都堅信:他們的未來,將會永遠接連在一起…。

畢業後,福島在一間建築師事務所工作,宮本則到一家公司當職員。每每約會分手時,兩人總會用閃五下煞車燈,甜蜜地傳遞「我‧愛‧你」的信號。福島深知宮本渴望成為一名編輯,便鼓勵宮本辭去工作,重新尋找理想。當宮本真的如願成為編輯時,但此時的福島卻意外被派往西班牙工作。宮本知道去西班牙發展一直是福島的夢想,為了怕他放棄夢想,她於是主動提出了分手…。

一直追逐同一個未來的福島和宮本,此時才發現:他們已經踏上了不同的人生道路,而那竟是他們從未規劃過的未來…。這次分手,是否將決定兩人各自的一生?他們能再度相遇,繼續那曾經共同夢想的未來嗎?

相關連結:
1.中文官方網站
2.中文官方BLOG
3.日文官方網站


(預告片)


開場就來個聖家堂 誰能抗拒不想看它 >_<~~
光是那開場畫面,走進聖家堂的時候
當時見到聖家堂的種種感動也湧上來
見聖家堂 也是我曾經的夢想之ㄧ哩..
(怪哉的是我唸建築系的男友卻沒啥興趣...~"~)

另外,我覺得這部電影的淵源也蠻神奇的
居然是因為Dreams Come True的兩首同名歌所改編(跟淚光閃閃一樣..)
足以證明Dreams Come True在日本的地位了...
歌曲也相當好聽..歌詞寫的相當棒 構成不少畫面
難怪會選為電影題材
這是一個夢想和愛情的故事
還沒看過電影,可是看劇情我不懂啊...
為啥兩人同時追求自己的夢想 就得放棄在一起?
難道不能兩全其美嗎? ?__?


齁..超想看這部片的啦 >_<~~
(搥胸頓足...唉唉唉)
有興趣要看的人記得要先購買預售票
還加贈兩支愛心棒棒糖~~ :)


(未来予想図-Dreams Come True)
ア・イ・シ・テ・ルのサイン 〜わたしたちの未来予想図〜 (我愛你的記號~我們的未來預想圖)


(未来予想図II-Dreams Come 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