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棺材、The Coffin
導演:【美麗拳王】Ekachai Uekrongtham
演員:
 【食神】【整鬼專家】莫文蔚
 【鬼影】อนันดา เอเวอริ่งแฮม(阿南達 愛華靈咸Ananda Everingham)
 【邪降】麻美MAMEE
類型:驚悚、恐怖
上映日期:8/21(四)
出品公司:Tifa Company Limited
發行公司:學者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泰國官網:http://www.lhongtortai.com/

劇情簡介:

在泰國,有個古老習俗,只要在棺材裡待上一夜,以欺騙死神,消除厄運的儀式,就可以擺脫厄運、招來好運。

「棺材」講述一名在澳洲長大的泰國籍男子,Chris,在一場party中因為大家的起鬨,意外的躺入了棺材中,自從棺材釘上蓋子後,竟看到不可思議的現象。離奇的景象,讓他恍如瀕臨死亡的邊緣,一連串超乎想像的恐怖事件,窒息、驚恐漸漸席捲而來,將他帶入一場未知的恐懼中,並一步步解開他心中的疑慮……。



Karen居然拍泰國鬼片 >_<~ (想看又不太敢看的.... @@)
而且還是與อนันดา 合作 泰港韓三地合作的作品
這是我看อนันดา 的第三部電影
第一部是"鬼影"、第二部是"Me..Myself"(大推這部!)
兩部都是我覺得超讚的作品!而且兩部都被好萊塢相中重拍了!
所以這部一定讓人很期待!

因為上課大家交換看泰國電影,才逐漸看比較多泰電
覺得泰國電影其實很好看,即使是我不太敢看的鬼片
同樣是鋪陳的很好、加上有警世意味
表達了濃濃的泰國風俗、宗教概念
更值得讚賞的不斷有創新拍攝手法、題材
支支入味 也逐漸受到好萊塢的青睞 支支重拍

但說實在
我覺得泰國製作的電影其實都是量身訂做
加上充斥著本地的文化表現
換個故事背景怎麼看都是怪怪的

這部片的副標語也頗耐人尋味...
โลง(棺材)與โรง(家、地方)這兩個字有點雙關(?算是嗎..?)
兩字只相差子音而已,在網頁效果上還蠻不錯的
只是沒看過電影 不太確定它的意味..把棺材當作家?


(泰國預告片)


(中文預告片)



台版海報:


(我比較喜歡這張~有泰國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