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7/24
蘇州-雙層火車-無錫-三國城-珍珠館-上海南京路
=================================================

早上在蘇州火車站準備要搭火車
老師指定旅行社給我們搭雙層火車
火車站其實感覺還蠻先進的
位置很多 因為要等很久的火車
所以就在火車站逛逛繞繞
這裡的廁所前面有個賣草紙的櫃臺
我是沒去買來用 看起來就覺得很粗 @@
女廁至少都有門 (幸好幸好)
但是~跟我印象中的國小廁所是一樣的
底下是一條溝 上完要自己沖水都不行
火車來了~我們坐上層
上層與下層的內部擺飾都是一樣的
四個座位間有一個桌子形成一個小空間
上下是間隔的 所以 位置數應該跟我們的單層是差不多的吧
但是坐起來很舒適唷~感覺還不賴

到了無錫 就有一個無錫導遊帶 這次是各女生
感覺比昨天那個蘇州導遊好多了
聽說這是大陸的政策 到各省旅遊一定要請當地的導遊
上海大概沒有 不是很清楚 ^^"
我們到無錫的時候 已經是下午一點了 所以 導遊先帶我們去吃飯
餐廳只有我們兩桌 很有趣的是牆壁上每隔一段距離就有滅蚊燈
不仔細看還不會發現 第一次在餐廳裡看到:p
中午吃到了無錫排骨 其實沒什麼特別好印象 我記得甜甜的 不合我的口味
還有養在太湖的魚 由於是淡水的 所以刺超多
下一個景點在太湖邊的三國城 是中央電視台為了拍攝三國演義而搭建的電視城
這附近有三個電視城
電視城很大很大很大 我們得租車繞城 在裡面逛了幾個景點以及搭戰船 看表演
這裡其實蠻適合好好逛的 但是也太熱了 氣溫大概是三十七八度左右吧
太湖好大好大 大到看不到邊界 感覺向海一樣 (這真的是湖嗎 o.0)
離開的時候買了一個獅子小枕頭 我超愛的~
不過我沒學到殺價本領 只給他殺了三塊錢.........

接著 導遊帶我們去名產店
昨天因為名產店弄得很不高興
所以這次導遊就先溝通好了
珍珠項鍊我們當然不會有錢買啦 最後還是買了珍珠墜子 ^^"
並且還教了我們辨識珍珠的真假

接著又從無錫趕車回上海
晚餐吃全聚德烤鴨^^
這是我指定的 之前得瑞課一直說有困難 因為很貴
後來還是有 ^^ 這裡的鴨好小一隻 是蠻好吃啦 不過真的很貴 >"<

晚上又去住勝利酒店
晚上我們先去南京路逛逛 這裡超像西門町的
霓虹燈超多
這時已經九點了 我們就先衝去上海書城逛 因為那裡九點半就關門了
急急的逛了半個小時 快到九點半時 書店裡的人就開始趕人 不讓人看書了
我都沒看到韓文檢定的書 >"< 結果買了字典 還有一本書
還有幫得瑞課買一本中國旅遊地圖書 裡面還有介紹景點
感覺很適合導遊 全彩印刷也才13RMB哩 便宜 早知道多買幾本
逛完書店出來 沒什麼時間逛其他的店
因為店家都在十點關門 很多就提早關了
後來都一直碰釘子 就打的回酒店了
人還是很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