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到了板橋林家花園逛逛
我已經近三年沒踏入這裡了
回想起來 這是讓我對古蹟開始產生興趣的地方
美好的印象一直停留在我腦海裡
沒想到 要來一次居然等了這麼久:p
我的印象一直停留在 花園很大很美
第二次踏入 發現 原來我的記憶已經擴大成想像了
去過了拙政園 再也不覺得這裡很大 但是以當時台灣的社會來說
還是非常不得了的望族~當時板橋之至高點就在這裡阿~
我還是依舊很喜歡這裡 ^_^
(這次的收穫是.. 我終於進了三落大厝的第二落...上次只能進到第一落@@)
好適合悠閒的下午 就坐在戲台、屋閣邊 欣賞眼前的一景一物...

星期天早上 到了承天禪寺去透透氣 順便看看桐花公園的桐花
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到桐花耶 桐花居然可以像櫻花般飄落
真不愧有五月雪的稱號 而且花朵好可愛唷~~真可惜它美麗的時間非常短暫..
特性也跟櫻花一樣...飄落時的美麗 以及滿叢中的美麗...
雖然土城這裡的油桐花不是種的非常密集 也不接近路邊
(當初是為了其他經濟價值而種植)
另外,這邊目前也是賞火金姑的好季節喔~~
其實 也不要對桐花公園抱有太大的期望
這裡最棒的資源就是空氣清新 景氣宜人

下午晃到了淡水..
也是許久許久沒去的地方
也大概快兩年嚕~這是值得紀念的地方 ^^"
天氣比上次好很多囉 雖然陰陰的 但是很涼爽
人多的可怕 今天因為一直沒餓過
所以 在淡水反而不能一直吃ㄧ直吃..^^""
而且我們都有點小疲倦了 連玩都沒什麼力氣~哈
只能看看街頭藝人 看看愛逗人開心賣土耳其冰琪淋的外國人
下次希望可以再進去真理大學逛逛 看看那個比我高的向日葵: )

嗯 很充實美滿的週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