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篇二手心得 (就是轉述了好幾次的話 已經不知道是誰說的了)
它說 如果一個人的月薪在四萬元以下
與其買一些奢華等消費品
不如將錢拿來投資自己 充實自我
與其一個月省個一兩千 投資自己才是最好的儲蓄
因為這是在累積自己的議價籌碼
我也蠻認同這種作法的 畢竟社會有多現實不能等到挫敗了才發現

有些人立向很明確 想要當個財經專家或賺大錢
於是努力的在這個方向累積自己的知識與經驗
我一直都不屬於這種人 有點隨波逐流 但是不停留怠惰
隨著自己的心意而做 想接觸什麼就去做
這種小小行動力也是我生活重要的快樂來源

很多人認為我的三分鐘熱度是非常不需要的
幸好沒什麼人會阻撓我
我不想用結果來證明這些有多可貴
但是 在這一路上 我也曾經收穫過許多小小的果實
我不在意這些努力需要得到什麼樣的成果
但是我也相信他們都會發生作用

投資自己是個很勢利但又現實的說法
我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