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卡住了 程式怎麼run都不對...
最近心情有點down...
真好想...拋下一切出去玩一玩...
不然..
我好怕變成撲克臉喔.....


========================
對不起,不想讓你擔心...
怎麼心情不好我都對你說不出來...
我好像無法把情緒發洩在你身上...
這樣會讓我覺得對你很壞....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
========================

熬了夜 肚子發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