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能唱
詞:黃美廉 曲:王麗玲 獨唱:邱逸萍

如果我能完整唱一首歌
那將是對你的感恩和讚美
苦難中 你給我安慰
徬徨時 你給我智慧

雖然我不能開口唱一首歌
我卻要對你獻上真誠敬拜
每時刻你的手牽引我
你慈愛使我開懷

天上的雲雀啊 會唱的人們哪
你們可願代我 歌頌上帝無比之美
我願用耳傾聽 我願用心共鳴
這發自內心深處 最美的聲音

我真愛你 我真愛你
========================================
按:這是因為這首歌曲的填詞人--黃美廉博士,是一位腦性麻痺患者,
篤信基督信仰的她,卻因為身體的缺陷,沒有辦法親口唱歌來歌詠上帝,
博士只好將心中對上帝的敬愛,藉由歌詞來傳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