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好在看褚士瑩的書"旅行教我的十一堂課"
在自己開始自助旅行之後再看 就覺得很有感觸
有許多感覺 再也不是"難以想像"的感覺了
我很喜歡生活實踐者 總是要抱著嘗試看看的心情去做
事情才總有突破 旅行當然也是其中一種實踐行動
褚士瑩說他喜歡帶著書旅行
在開始旅行之後 發覺閱讀改變了旅行的世界 旅行也改變了閱讀的世界
我相信 閱讀加深了旅行的深度 同時也加深了自己對於旅行本身的感覺
在我到了台灣以外的地方時 我總喜歡聽當地的廣播
不管是否能聽懂當地語言
廣播至少都會有當地的音樂、廣告
總有當地的氣氛在~
以前都在飯店聽 後來自己有了mp3隨身聽
聽到喜歡的歌都還能錄下來 留待以後再聽
真的是太方便了
最近有一片空閒的時候
我便把之前去泰國所錄的廣播再打開來聽
有種身在泰國的感覺呢~~!
之前在泰國買的流行音樂唱片也是 毎當想處於那種感覺時
也很愛鎮日聽著那些歌曲 想像著自己現在正處於另外一個空間中~~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