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兩天了~
不過至今還沒適應這個環境... @___@
九天算是有點小長的時間
直到我開始習慣、熟悉曼谷的時候 我又回到台灣了
剛回來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好像到了國外一樣
分不清楚台幣的100、500、1000
也突然發覺原來台北比起曼谷 缺少了點親近感
在曼谷 雖然不是很懂泰文 但是隨處可見英文 沒有那種被隔離的感覺

這趟的旅行 是我自己很大的突破
真的有種背包客的感覺 呵 沒想到自己可以這麼獨立
感覺跟世界又更親近了些

雖然那幾天在泰國快熱到發瘋
可是回到台灣 我真的很想念那裡的陽光
這幾天又是冷的不得了 讓我的心情落差很大 久久無法適應跟熟悉
好想再回去泰國的感覺 ^^"

這趟的旅行很豐富 等有空的時候再寫遊記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