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作詞:鐘志榮 作曲:鐘志榮 編曲:溫浩傑 演唱:劉雅麗

夜欄人靜處 響起了一片幽幽的Saxophone
牽起了 愁懷於深心處 
夜欄人靜處 當聽到這一厥幽幽的Saxophone
想起你 茫然於漆黑夜半 

在這晚星月迷濛 盼再看到你臉容 
在這晚思念無窮 心中感覺似無法操縱 
想終有日我面對你 交給我內裡情濃 春風那日會為你跟我重逢吹送

* 夜欄人靜處 當天際 星與月漸漸流動
感觸有如 潮水般洶湧 
若是情未凍 請跟我 哼這幽幽的Saxophone
於今晚 柔柔的想我入夢中 / 它可以柔柔將真愛為你送
(重唱 *)

若是情未凍 始終相信 我倆與春天有個約會
I have a dete with spring

電影版


電視版


鄺美雲 中文版


*********************************************************

這部電影據說是1995年發行的
我已經忘記自己在什麼時候看的了
以前在電影台偶然看到 後來又看了幾次
每次看都覺得很感動...
歌又超級好聽的... :~~
後來才聽說好像原本是舞台劇
之後才搬上電影
接著又拍了電視劇
這題材香港人真的不膩
連我也不膩:p
看過幾次電影之後
現在才在看電視劇 不同人演出
但是劇情仍是相似 跳到最後一集姚小蝶站在舞台上唱著這首歌
突然看見台上的家豪
我竟然還是感動到哭了 T_____T
連小蝶看到大大的四人好友看板 我都可以哭 >"<
真是喜歡這部電影
我想 他之所以從舞台劇一直到電影 電視劇受歡迎的原因
應該有一半的功臣是在這首歌曲吧
實在太感人了~(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