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離第一次看Karen演唱會已有6年了...啊...時光飛逝阿...居然已經六年了@@
對上一次的印象...已經有點模糊了...
雖然是搖滾區但是...離Karen真的太遠太遠啦..
那次是用打工的錢毫不猶豫的買下去的~我記得回去時還是很滿足的~哈

這次猶豫了蠻久 但是想起上次自己想著 以後我還要再看一次
而且我要買更近的票~
在種種原因下 幸好我去了...
結果超出我的期望好多好多好多... ^___^ 太棒啦~~

這也是我第一次進小巨蛋 原先聽到太多負面評價
所以 把我的期望降低許多..
從我ㄧ進去開始 就覺得很happy
整個場地比我想像中小很多
位置又比我想像中近很多^^ 2C的位置真的算蠻佳的:)

整個演唱會很讚 Karen是這次演唱會的創意總監
我覺得 第一次看到這麼豐富的演唱會
也體認到她超專業的..
每項高難度的表演都讓我總是不免想到那需要多少的時間去練習
而且..這麼累人的表演..邊唱歌也沒聽到任何的喘氣聲
完全不影響歌唱的表現...真是太讚了..
表演什麼就像什麼...
完全滿足了觀眾的視覺聽覺享受

演唱會幾乎從頭到尾我都愛
Karen有時候可愛 有時候好漂亮
每當有一些特殊的安排時 就感覺的到那是Karen的用心~
之前光聽她的一些歌時 會因為想到太多東西而無法抑制自己的情緒
現場聽時 決大多數的注意力都被Karen吸走了~~呵
整場好幾次都超羨慕舞台前的那些人阿 好近ㄛ O____O


現在耳朵裡全都是Karen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