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之前很想去冰宮
今天終於玩到啦~~ ^^
因為小P的同學--中華林志玲之前在冰宮學滑冰 也是會員
所以 充當我們的教練~~
冰宮空間算蠻大的 但是假日人非常多
為了等鞋子 等了一個多小時以上
剛進去時 好興奮!~尤其看到這麼多人 滑的好陶醉 真愉快~
可是當自己站在冰上時..ㄟˊ 奇怪 怎麼那麼肢障的感覺 @@
不太敢放手自己玩
不過還好有人帶 "走"了兩圈之後,總算心裡比較安定些 可以遠離牆壁
但是常常感覺腳不是我的...
有時候一隻腳會一直往前滑 >_<
怡方說叫我不要走太快
我...完全是無法控制阿...
我覺得我的姿勢應該是醜的可以

走了好幾圈之後 總算可以滑一點點了 滑的感覺很舒服^^
還蠻好玩的耶!
若現在沒上課的話 說不定不排斥去學

現場有好多小朋友在滑 好可愛唷
還有在跳冰上芭蕾的小朋友 超可愛超有氣質的
唉呀呀 若有小姪女真想拉他去學: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