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學習氣功
有一大半是帶著好奇的心態來的
來了發現很多同學都是帶著很大的期待來的
比如說自己身體不適 希望練氣功可以自我調整
而我似乎是年紀最小的一個....
在第一堂兩個小時的課哩 我覺得自己似乎都還沒體驗到什麼
學了吐納術、坐樁法 不過感覺似乎沒有太大的差別
授課的老師是大陸國家級氣功師 今天才知道他是金佩珊的哥哥
他只要看人的臉色就大概可以知道這個人有什麼毛病
然後以手去感應這個人身上的氣 就知道他哪裡不舒服
真正的氣功是不吃藥不打針的
其實我覺得這樣的治療還蠻可以嘗試的(至少不會有什麼副作用)
而上了課之後 會對自己的生活做些許的調整
比如不太敢吃藥了 尤其是抗生素、止痛藥、消炎藥這三種對身體有很大副作用的藥
希望大家以後再也不要吃了
另外就是也不敢幫別人按穴了..
以前在中醫營時似乎都沒聽過病氣會反撲~
這也要小心一點(感覺很像算命師會有業障一樣)
氣功真是很奇妙的一項....(該怎麼形容呢) 活動!
老師的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