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名: 이름은 김삼순 (:我叫金三順)

 

電視台:MBC (2005/ 6/ 1 ~ 2005/ 7/ 21)

官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samsoon/


主演:

 

金三順 (김삼순)  / 金善雅   (김선아)

玄振軒 (현진헌)  / 玄 彬   (현빈)

柳熙珍 (유희진)  / 鄭麗媛   (정려원)

亨利金 (헨리 ) / Daniel Henny (다니엘 헤니)

 



這部劇以前就聽說很紅

但我沒看過 

一直到~在澳洲採草莓時

韓國同事Ben說他的理想對象是像金三順一樣

還要請我介紹像她的女性朋友..

我還自作主張幫他介紹一位我自以為像金三順的人XD

結果被他Complain說一點都不像 >_<

狂推薦我要去看金三順

就回來找來看了

 

剛開始看真的很入迷~

劇情輕鬆節奏又快 不失為好戲劇

好看的原因是很真實 連結局也都很真實

其實三順只是胖了一點點 臉蛋其實很漂亮耶~

不至於在劇裡被嫌的這麼誇張啦!


 


男主角玄彬的角色就很~小孩子

唉~很多情況讓我都想像三順一樣生他的氣

他的招牌髮型挺帥的 雖然仔細看臉部沒什麼特別

亨利比他帥啦!! 男生換髮型就真的會差很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