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名:真愛奇緣(Sana Maulit Muli,英文譯:I wish it could happen again)

這是最近公視熱播的菲律賓偶像劇(2007年在菲律賓播出)
第一集播出那天在台中出差
還是非常Happy的趕著收看
不過第一集不太吸引我 而且有明顯被剪片的感覺
還沒看完第一集就被我Ka掉了

後來不知道怎麼搞的
又開始收看了
越看越有味...(我看我是哪裡的劇都無法抵擋的連續劇迷...)

是還蠻好看的啦
但是收看幾集的感想是
有點無窮迴圈
每次都是Jasmine說不愛Travis了
Travis又要再次證明Jasmine愛他
我大概看了兩次迴圈左右
現在有點進入到跟死神拉扯狀態..
好幾次都被鬼嚇到 >_<
半夜看 心臟要有力點.....

挑了一天特別去別人家看有雙語的電視
聽到菲語~~有點西文的感覺呢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受西班牙影響
而且他們互稱都用英文名字
也好奇妙唷~~~

男女主角都不太像菲律賓人
後來才知道原來男主角是混血兒
女主角也是中國血統女孩
兩人都是耐看型的俊男美女
聽說在今年還一起合作了菲律賓版的My Girl(之前很紅的韓劇)
嘿~說不定又跟出逃的公主一樣
讓大家對東南亞國家又有一番新的認識了
透過戲劇,的確是可以了解不少文化
只是大恨我家電視沒有雙語~~泣~~ T_T


公視播出片段

http://www.youmaker.com/
公視版本搶先看

搶先看原文



1.Wiki-真愛奇緣
2.Wiki-Kim Chiu(女主角)
3.Wiki-Gerald Anderson(男主角)
4.公視官方網站
5.此劇達人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