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四月底上映的電影練習曲(Island Etude)因為一句經典的台詞::「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以後就再也不會去做了。」激起了許多人對於人生夢想的期待,我想應該會讓人有一股熱情升起吧!^_^

這是導演陳懷恩第一部執導的劇情長片,將台灣拍的相當唯美,我不曾環島過,許多地方都是我不曾所及之處,也很少看國片,第一次發現到台灣的美,也發覺了整部片充滿了台灣文化,或許能夠多提升我們對於本土文化的聯繫力以及注意力,也非常推薦外國朋友來看,讓台灣的美能讓世界看的見!

這部電影吸引我之處,在於真實,因為見到夢想真正實現的過程與努力,格外讓人心動,也加深了為了成就夢想的決心。有時想想,或許在哪裡遊玩的時候,身邊所經過的人,也都正是在實現自己夢想的人呢!

電影之外,男主角東明相的演技非常自然,我也很喜歡他的插圖,原來插圖可以表達出這麼多意象,我一直覺得,能透過一樣東西真誠表達出另一樣事情,這是件很讚的事,因為明明是兩種不一樣的工具,能巧妙運用的人真是很厲害。
題外話:東明相相簿裡的狗狗貓貓真是可愛極了!



延伸資源:
1.練習曲官方BLOG
2.東明相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