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大餐)

14號到澳洲 到今天已快兩週了
原訂兩週的住宿也要到期了 加上工作還沒著落
於是我、Lilian、Stone在討論要開車出去玩的事
不過今天!裝酒工廠的老闆Alan終於打電話給我了!

他說我的工作從9/8開始!在西南澳的小鎮Dunsborough
工作一週後再換去另一個小鎮Margaret River
好棒喔!是可以移動的工作耶!^^

由於日期定下來了 也表示我們可以安心的玩到9/8呢~
Peggy跟Evan都想做這份工作 都有傳簡訊給Alan
後來Evan也有應徵到~可以一起工作了呢!(多虧了Lilian才知道有這工作)

由於找到工作 晚上大家決定要吃好點慶祝一番
到超市去買了袋鼠肉、紅酒!然後在住的地方Old Swan煮
(結果是Evan買單~噗 因為他之前賺了一筆咩)



(我做了三道喔^^)

今天晚上我負責的菜色:牛肉洋蔥蛋、煎袋鼠肉、燙青菜
結果袋鼠肉太厚了 沒弄熟 雖然幾分熟也是可以吃啦…
不過還是拿去微波爐再熱熟點 =,=|||
但是都還不錯吃唷!^^ (我說的)


(第一次吃袋鼠肉!好吃)


(一起慶祝的同伴:Evan,Lilian,Stone)

相關相簿: '08.8 Perth

24/08/'10 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