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又是我的最後一天

一年前
是出發澳洲前一天
今天則是離開澳洲的前一天

怎麼會硬擠在最後一天才走呢
實在是因為太捨不得最後一份工作
又得擔心從Brisbane一路上Cairns,Darwin的旅程時間不夠
才造成真的待在澳洲整整一年

原本還想繼續流浪
但家人已經不如以往健康
還是想回家好好補償這一年來沒有陪伴家人的心情
突然
比過去任何時候都還想家了

回顧這一年 很多值得我想分享的事情
這些待我回去沉澱後再整理吧
在這裡的時光經常都很忙碌
也沒有太多資源可以整理

今天好不容易把這一年的行程整理一下
拿來與一年前出發的規劃比較一下
覺得挺有趣(出發前的回顧)

這是當初"理想"的規劃



這是這一年實際的行程


路線是不是複雜太多了  XD
過去我還笑自己是每個地方走兩遍
回到Adelaide第二次時還以為下一站就是Perth了哩
但多數想去的地方真的都實現了
感覺很不賴 沒有遺憾了

有空再跟大家分享WH趣事

我要好好享受這最後一晚了^^

btw
祝我的朋友Derrick先生生日快樂
我總在你生日時搭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