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澳網官方網站

整個澳洲沉浸在澳網公開賽事中
變成全民運動了
讓我這個對運動通常沒什麼興趣的人也自然的感受到這股力量
離開Melbourne目前網球熱的都市後
到Adelaide 澳網也是大家談論的主要話題
(只是不會在街上老是看到各國打扮誇張的啦啦隊 少了點這種氣氛)
昨天終於打完最終的男單賽
晚上原本在伊拉克朋友Hasen家吃飯看比賽
擔心打的太晚又回去都是台灣人的share house看比賽

大家都是支持Nadal
我沒有特別支持誰 因為從來也不曾關心過這些事
但是看這麼多天來 也開始越來越有興趣
我比較偏向弱勢的一方啦 誰落後我就爲誰緊張
不過這兩大強手真的勢均力敵 
打到第五盤 已經過了四小時
他們真的體力超好的
不像我之前看比賽的時候 
有些人到了第三盤 發球就顯得有點無力了
Nadal跟Federer都打出超多高難度的球
現場驚呼聲不斷 真的是演出了一段精彩的比賽

Nadal越看越可愛 才22歲耶~
擊出最後championship point之後倒地起身歡呼
拿到冠軍獎盃後仍是與Federer英雄相惜
真是不錯的player

真是不錯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