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不知不覺已經一週了
正是已經一週了
所以 同時來的人大部分都開始移動了
Moving Moving
而我呢?
我大部分都在做這件事....


初來時Perth的天氣很好,一點也不像我想像中的冬天
剛來的幾天好幾個人比較空閒
一塊逛逛市區、逛逛近郊的小都市
逛一週後 有些點開始重複了
因為也不知道要去哪@__@
沒想到Perth這麼小
對我這個路痴來說 雖然是蠻友善不至於讓我太難認路
不過好像 範圍就這樣而已...
@@ 而且在這裡的空氣,很容易讓人懶懶的
想就這樣賴在草地上... =,=

不過澳洲真好
很多公共交通工具在Free Zone範圍是可以隨便搭乘的
短程交通費可省不少呢~

好是好 但是至今還沒遇過幾個友善的澳洲人 =,=


簡記這週發生的事:

8/13 臺灣飛新加坡 過夜
8/14 新加坡機場吃亞坤、飛Perth
8/15 第一次吃Vegemine(什麼鬼東西啦...噁...)
   辦電話卡、吃POPPO、TIMTAM
8/16 去Fremantle、逛市場、吃Fish & Chips
   到Cottesloe海灘、玩沙灘排球、看夕陽
8/17 去Monger Lake看黑天鵝、吃Subway
8/18 Hostel遭小偷,不過警察效率高,當天就抓到了,厲害
   吃TAKA、去Queen's Garden、SWAN Bell
   Lilian炒飯給我吃,真是太好吃了,美味~~
   晚上去The Deen,太晚去,麵包跟酒發完了@@
   回Hostel烤薯條,慶祝Peggy生日
8/19 下雨了!整個有冷到~不想出門
   下午在市區試著去問工作,太刺激了~
   Ruby上工去、EVAN找到工作
8/20 去Pinnacle(Job Shop),耍笨又被趕出來
   到Beatty Lounge附近晃、買Pizza吃
   再去一次Monger Lake(這回有食物)
   Lilian帶機器裝壞的白酒回來,加上歡送STONE,義大利麵Party!
8/21 King's Park二度野餐,逛逛美術店、空中拱橋
   買人人口中的MIGOLEN回來煮,天才石頭把它煮成湯麵..囧
   滿一週了,STONE、EVAN、IAN全搬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