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著出發日越來越近
終於到了打包的時候了..
打包行李一向是我不太擅長的事
這回又得考慮整年的需求
而且又是自己得顧著所有的東西跑
乎...看來得先練好自己身體才是

沒辦法像背包客一樣把家當都放身上
我還是買了一個40L又可放NB的背包 加上中行李箱成行
光是衣服就非常難帶
澳洲這麼大 現在時間Perth的天氣是5~18度左右
北部的Darwin可以到32度.. 囧
差真多~



為了這趟旅行 自己新添購了包包、睡袋、小電子字典等東西
另外有一樣很休閒的東西..花牌兼撲克牌~~!
(用來浪費我行李空間的東西..^^")
因為在大創看到這玩意,實在覺得很有趣
既可當作撲克牌來玩 也能當花牌來玩~~
期望認識日本、韓國人教我更多花牌的玩法^Q^y

倒數三天
完全度大概只到了90%呢
俐嫺等我呀!


我的行李GeSHI:

一、衣物類

睡袋、衛生棉、護墊、免洗褲
厚工作褲、天鵝絨衛生衣*2、天鵝絨衛生褲、厚外套(含內襯、帽子)、短褲、頭巾
毛衣外套、風衣外套、秋天長袖*2、長褲*2、短袖、泳衣、內衣褲*3、帽子、雨衣、襪子

二、電器類

轉換插頭、NB+電源線、隨身硬碟、相機+充電器+記憶卡+電池、手機+充電器+電池
滑鼠、網路線、充電電池充電器、Mp3隨身碟+電池、Opass+電池

三、記事文具&資料證明

旅遊書*2、筆記本*2、麥克筆*3
機票證明、visa證明、保險資料
履歷表、駕照+國際駕照、護照
信用卡、旅支、大頭照
立可白、筆數支、膠帶、剪刀

四、生活必需品

日拋隱形眼鏡、洗眼液、眼鏡盒(大+小)
厚工作手套、棉手套
藥品(胃乳、感冒藥、止痛藥、蚊蟲藥)
拖鞋、休閒鞋
沐浴乳、洗面乳、洗髮乳、乳液、面膜
針線包、望遠鏡、鏡子、防曬乳液
鋼杯含蓋、筷組、牙刷組、襪子夾
花牌、打薄剪刀、手錶、鬧鐘、小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