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經歷過不只一次了

但是 毎次都還是會久久無法適應...

好像心被挖出去一塊的感覺
怎麼樣都覺得不是完整的自己..
這時候才會特別發現一個人在自己心中的份量..
每次總是這樣..
即使不捨..也要學著接受
畢竟 那是我所關心的人要達成她所想要做的事了 不是嗎?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收到一份信會讓我這麼激動..
又不是再也見不到面了
只是 必須改變我的習慣了..

我不知道
當我下次再直覺性的撥那個號碼出去時
會不會又再習慣性的說要找妳
而電話那頭的學長
會不會又再習慣性的聽到我的聲音就會把電話轉給妳?

想給妳滿滿的祝福
祝福妳有個精采美麗的人生 ^_^

真的是差點讓我噴淚了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