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t believe it!

我居然選在這個時候出國遊蕩...
兩邊忙的結果好像都沒辦法作好 有種快開天窗的感覺
不過總算對我而言是個非常特殊的體驗..
至少..與其每天在辦公室的時候好想好好休息 回家又恨不得快把事情做完
不如就玩的徹底吧!回來我應該就不得不乖乖 沒輒的好好做事了...

恩~~
現在腦袋裏面就只想著海南雞飯、肉骨茶、新加坡司令還有辣椒螃蟹^^
(怎麼都是吃的XD)

耶~~我要開始我第一次的自助旅行了^^
終於要跟外國人一起住了
呵呵 呵呵 呵呵呵.......^______^

P.s.辛苦的同事們加油~~我會帶肉乾回來慰勞你們低: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