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鬼標題...
沒辦法..去西班牙就要這麼久...(所以這篇可以跳過了 沒啥重點)

2008.2.1(五)
請了整天的假 開始準備打包行李~
還是有點不真實的感覺
最近台北好冷 穿著大外套還是抖抖抖 我真的能抵的住西班牙的天氣嗎?

何小雞特地請假跟我ㄧ塊去機場~~天氣有點陰陰的 冷
現在覺得從台北去機場,搭高鐵轉接駁車還挺方便快速的~
晚上8點多的飛機 我想這時~應該是部門尾牙最熱鬧的時間吧
我們在機場吃了在台灣的最後一餐漢堡王
便往泰國飛去了 將近四小時的飛行時間 興奮的無法入睡~
抵達泰國曼谷 當地時間23:05(台灣已是2/2了)
到了蘇汪那蓬 居然沒有空橋 外面的溫度 應該是三十幾度吧
我們穿著大外套跟神經病ㄧ樣 看到別人穿著細肩帶 囧 熱汗直流...
想著即將在飛機上待十幾個小時 這可是這輩子搭最久的飛機哩~

由於V大姐事先的提醒我們在泰國只有一小時的轉機時間
於是ㄧ到蘇旺那蓬機場後,我們就開始拼命的奔跑...
泰航真是的,安排轉機時間短的話,Gate就該近點啊,偏偏還在盡頭
只好狂趕時間...

從曼谷到馬德里的這段航段,由於機位很滿,我們的位置都分散了
我右手邊是一個看起來很年輕的泰國男生,左手邊是個看起來像西班牙人的婦人
機上應該很多西班牙人吧~~我很無聊的觀察了別人都在做啥
發現歐洲人好看愛書唷,像坐我左手邊的婦人沒事就會拿起超厚的書開始唸...
歐洲的男生也感覺特別體貼,很多事情都會先主動幫女生做好~溫柔~

在飛機上要十幾個小時,我也開始無聊了,也到了睡覺時間
就開始睡吧...原來長程飛機還真難過,過了四五個小時之後,我覺得我都全身痠痛了
好難過...就想盡辦法把身子伸直...
熬過一陣子之後,便會比較能習慣了,開始進入昏迷狀態...

接近天亮的時候 我發覺隔壁婦人的先生 ㄧ直站在旁邊的走道上
可能也是奈不住坐太久~不過還會跟我旁邊的婦人來個morning kiss~!
心裡ㄧ股暖流~~~還真溫暖~

吃完早餐,無聊中,就試著用我超破爛的泰文跟旁邊的人聊天
談話中了解原來他是個廚師!在西班牙的Girona跟朋友開了ㄧ間泰式料理餐廳~
挖~~肅然起敬~~~好強唷~~還給了我ㄧ張他們店的名片
不過地點太遠,不在我們的行程範圍內,無緣去造訪~~
他的名字叫做On,呵 好簡單,事後問泰文老師,她說在泰國這個名字非常常見~

今天就在搭飛機的行程中結束了,令人興奮的西班牙就近在眼前啦~~!!^^




旅伴們的旅記:
Vemisa's Day1
Fay's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