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偶然得知新航的促銷活動
兩人行四人行的預訂機票折扣都很多
馬上興起我要去新加坡玩的念頭
這也是我第一次開始自助旅行喔
我想新加坡應該很適合吧 ㄎㄎ

確定後我便開始找伴 大家都在上班 忙的很
雖然只要去四天 請兩天就好都難找人
後來是四個女生成行!
兩位是同公司不同部門的同事 一位是大學好友
大家因旅行成為朋友
這感覺還不賴:p
四人成行機票價才$5588/pp呢!
超划算的~省吃撿用的話應該可以花不到一萬吧!!

Day 1
飛機上點了Singapore Sling/HangOut

Day 2
亞坤早餐/小印度/牛車水/聖淘沙

Day 3
政府大廈區/魚尾獅公園/甘榜格南回教區/義安城/新達城

Day 4
盛港輕軌/小印度10分鐘採買/樟宜機場趕飛機

後記:
1.動物園、植物園、飛禽公園在這次行程中整個被刪掉 囧 
2.聖淘沙沒看到沙灘
3.沒逛完一間MALL
4.沒吃到辣椒螃蟹
5.沒逛到樟宜機場!
6.以上的理由足夠我們再去一次新加坡了!XD

其實跟原本規劃的差很多ㄋ
讓熱愛逛街的各位旅伴
只有最後一點點時間能血拼
(但實力不可小覷..)
@@
只能說 我是新手 真對不起 下回會改進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