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到中部去看燈會
這是我第一次去中部看呢~
也是受到台中盛大舉行之故想去看看

[台中燈會]



星期六下午進入會場 就已經擠的水洩不通了
原來連白天都這麼多人來
而台中辦的程度也超過我的想像
比我以往在中正紀念堂看的大多了

場地在很大的文心森林公園
主燈是跳跳虎 園區還規劃了十處維尼家族的主題花燈
每個都很可愛又好大
只是人也多的讓人連拍照都困難.. @__@















除了花燈以外 整場地還有很多小吃攤(晚上時完全擠不進去)
文化藝術攤位 還有各廠商的攤位
以及好幾個舞台每天都有不同的表演
還有一條彎彎燈謎小道^^
這裡像個很大的園遊會:)

<主燈 跳跳虎>


<燈謎大道>






晚上我們又進園區一次 要看主燈的表演
因為七點之後每半小時都會有一次的表演
晚上人就更多了 會寸步難行 找好草地就馬上坐下來了
(有種New Year's Eve at Sydney的感覺~~)
S說 聽說那跳跳虎會跳出來! (驚!真的假的??)
結論是...是真的有跳一下啦 不過細微到我們都看不出來....

<學生們做的花燈喔!>




[彰化燈會]

晚上回員林途中想說順路到彰化去看看彰化辦的燈會
規模雖然不大 但是我覺得品質很不賴呢!!
主燈是五虎臨門 幸福彰化
展出的學生製作花燈也比台中的好看許多又有趣^^
還蠻值得一看的~

<可愛的彰化主燈>


<大佛花燈>













<台中燈會資訊>



P.s.這回是用S的相機拍的
並不是用的很順 >_<~
因為我的Canon被我在澳洲折損了一年
好幾次摔到殼爆開.. @@
已經不如往日般漂亮了...
有點想換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