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次聽到Karen唱歌我就已經很喜歡她了
好幾年下來 一張專輯比一張專輯更令人驚艷喜歡
但是Karen說她以後或許不再做唱片了
主因大概就是成本因素 現在很多人也不買唱片了
聽起來真的很心酸啊 ..
我雖然是每張都有買 自己也是轉mp3來聽
我覺得市場氾濫也是影響唱片市場沒落的因素
真正受喜愛的唱片 還是會有人願意付費買的
只是現在唱片價格也高 整個門檻就拉高不少
能夠持續維持品質的藝人也沒有多少吧?

但是在支持Karen這麼多年之下
我覺得她的作品有越來越多個人色彩的感覺
每張唱片都頗具特色 也耗費許多功力
上次的演唱會也讓人對她的才華驚艷~
每次都感覺~還有什麼比這張專輯更好的呢?
如果Karen再也不做唱片~真的是太可惜了..

新專輯真的是太棒了!
讓我第一次聽到蝴蝶夫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