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最近跟我聊天時
說我談到旅遊 眼睛就發光
所以問我怎不到觀光局去工作.

想想初衷
雖然原本的想法就有點發散

但去澳洲的一年 有蠻深的感觸
就是對自身文化並沒這麼瞭解
在面對國際上的一些交流時
難以足以自豪
發展觀光 應自文化而起
文化才得以使各國家有其獨特性啊...
不然要用什麼來吸引別人呢?

這就是我為什麼填文化先於觀光的想法了.
惟..
到了文化局 做了些表面看起來沒怎跟文化有關的事
但也無礙
至少 我的環境 是足以讓我碰觸多種文化思考的
這也足以讓我覺得很快樂

比起冷冰冰的系統與程式
多樣化及多變的藝術與文化
更是另種繽紛的世界
即使目前主要業務仍觸碰不到文化活動核心
不過這也是另一種學習

還是覺得我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