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真的超緊張的 不知所措
生活有點一團亂
一直安慰自己 這是必經的過程
不論是否上榜 這些都是必備的歷練
或許是自己不夠努力 不敢過度的相信自己
又那麼多一點貪心的希望老天多保佑..

今天實在太刺激了 搞不清楚幾點放榜
等著簡訊心情七上八下 又不希望太撈撈叨叨
沒想到 收到簡訊之後 開始全身發抖
眼淚都快止不了了 不敢相信 簡訊上說恭喜我上榜
高考考上了!普考落榜!(驚訝)

驚訝的是我的目標後來移向了普考
因為高考的申論把我折磨得很痛苦
尤其是法科 真的轉不過來...
好辛苦..考前一週 我都說我要放棄民刑了
好在阿棋不斷要我不要放棄..
幸運的是 終於撐到最後
這次的結果 我想是老天爺想告訴我

真的不要隨意放棄

放棄了 我就什麼都沒有了..

在極低的錄取率中 我真的做到了..
很不敢相信...顫抖了半個多小時...@@ (你好膽小喔)
S說 你幹麼抖成這樣?大學聯考有像這樣嗎?
當然沒有 大學聯考不算上榜吧
這次可是含著我的血淚跟青春ㄟ!!



謝謝一路在我身邊為我擔心的家人、朋友
還有幾個月以來煮飯給我吃的S
還有一路保佑我的老天爺
天知道我有多想認真工作!認真生活!
沒讓你們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