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三年的工作生涯 暫時先告一段落了
乎 最後一天 都還有些事情尚未忙完
原本打算好好的結束 晚上去看個大長今
結果還是趕到了晚上七點多
抓著剩餘的家當衝去國父紀念館

都7:39分啦 急死我了 >_<~
但是怎麼看都不像有表演節目的樣子.. ??
問了警衛 警衛才跟我說 進去服務台退票!
退票!
天啊...怎麼取消了?? 而且我還是今天才知道.>_<~
新象的人說因為我是現金購票 沒有留下資料
所以也沒辦法通知我...
因為票房不佳 加上韓國有些東西無法運至台灣之故
只好取消..屋 超可惜的啦
我都期待ㄧ個多月了...唉

最後 服務人員說 大長今退票觀眾可享Slava's snow show購票八折優惠..

恩..考慮ㄧ下...

真是 失落的13號星期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