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Fish太晚通知我同學會的事讓我沒跟到
而且這次去的同學都是上次沒到的@___@
最shock的是有人跟我說lulu要帶女兒去
(我是一整個無法置信啊.......)
lulu應該是我們班第一個當媽媽的女生XD
這是我從來都不會想到的事啊 真的好神奇喔^^
以前一直很欣賞lulu
不知道是不是生日很接近的關係
我就覺得她很讚 現在更有女人味
而且 女兒怎麼這麼可愛呀!!!

高中同學一直是很奇妙的一件事
因為我很喜歡我的高中同學 大概是高中過的太快樂了
但是從大二之後 有聯絡的剩下很少 起因是竹友站掛掉
然後一堆人忙著交男友還有忙碌的大學生活
大學只開了一次同學會
再來比較大ㄊㄨㄚ的就是今年初了吧
後來有慢慢回流也是因為竹友站的緣故:p
大家雖然就沒見面
可是彼此間的熟悉感是難以形容的
好像看到家人的那種感覺
我們彼此之間好像都不知道這段時間各自發生了什麼事
但是再在一起的時候 卻又像回到過去那段時間
我好想再看看妳們 再一起聚聚啊~~
有人訂婚了 結婚了 當媽媽了 也有人打算準備要結婚了
突然覺得我週遭的世界開始起了些變化了...

之後 Fish傳給我ㄧ張大家寫給老師的卡片
我就差點哭出來了..
因為..好多好多..(Fish都說我的反應好像過於激動了@@)
熟悉大家的字..看到字 就好像在跟妳們說話一樣..好熟悉的感覺:)
嗯嗯 我好喜歡妳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