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成長的開始
第一次的體驗太多了
曾經投入到忘記時間 做事做到很起勁
看到一點成果模擬出來就欣喜若狂
然後一整天都不做事-.-
曾經連續幾天每隔七個小時半爬起來開關我的模擬程式
曾經有七台電腦同時為我的論文努力
也曾擔心到無法入眠 覺得睡覺是罪惡
也曾打電腦打到心跳加速 手心流汗
也曾躲著老師又期待老師的反應
也曾因為沮喪 逃避自我
躲在床上窩一整天 沒事流眼淚
也曾長達三個月沒回到我的故鄉 沒見到我親愛的爸媽
我只覺得
這是我人生裡碰到的第一個考驗
也是最新鮮的體驗
最有趣也最可怕也最喜愛的體驗
祝我的論文順利
祝我能好好畢業
祝我因此而成長
這是 最踏實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